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投奔维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7:49 新商报

  

郑智投奔维冈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郑智昨天中午踏上了前往英国的航班——要再度为自己谋求一条出国之路。前两年试训欧洲球队失败的经验,让郑智如今变得沉稳了许多。他低调地表示自己这次就是出去看看。不过,由于郑智在一些球队看来无需试训,因此直接商谈合约,或许郑智真的能够给大家一个惊喜——成为中国球员进军英超第三人。

  郑智这次前往英国,目标非常明确。他首先就是和目前排在英超第九名维冈竞技队商谈加盟事宜。由于郑智在国家队、在鲁能队的优异表现,让欧洲一些球队对他的能力毫不怀疑,维冈竞技队早已经表态,郑智不必试训,双方可以直接商谈合同。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诱惑,因此郑智才会在国奥队出征多哈的时候,选择请假前往英国。据悉,郑智的经纪人没有死守着维冈竞技一棵树,目前他们也与

德甲、英超的中下游一些球队进行着联系,一旦郑智和维冈竞技难以达成共识,那么他们还有更多的选择。在经纪人看来,郑智的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身体对抗和体能上的不足,因此他到英超或者德甲球队,应该是能够站住脚跟的。

  鲁能俱乐部方面虽然对郑智有些不舍,但是郑智在加盟鲁能的时候双方就有协议:俱乐部在出国踢球问题上不设障碍。因此鲁能俱乐部也只能“大方”地表示支持。鲁能俱乐部方面也为郑智量身定制了一套留洋方案,那就是对方俱乐部以租借形式引进郑智到本赛季英超结束,之后如果对方不以永久转会形式买进郑智的话,郑智将重返鲁能俱乐部。

  明年鲁能队中超、亚冠、A3等赛事多线作战,图拔也婉言想要留住核心郑智。但是郑智本人从2003年开始就一再失去到欧洲球队效力的机会,这次他不愿继续放任机会溜走。他表示在鲁能的两年非常愉快,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到国外高水平的联赛中去寻求发展。而且,我相信我出国踢球,不仅是对我自己的成长有好处,对中

国足球也有好处。”

  国奥队于昨晚出征,郑智这次去英国也只得到了足协批准的3天假期。他大约将在国奥和卡塔尔队热身赛之后赶赴多哈和国奥队会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