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奈德骨折 火箭又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7:43 东方体育日报

  几天前,斯奈德还在拿队友穆通博盖帽后摇晃食指的动作开玩笑,他说自己在爵士打球时,就曾沦为穆大叔摇晃食指的对象。斯奈德开玩笑说:“有时候我简直希望能被穆通博盖帽,这样就能看见他那个滑稽的动作了。伙计,那是我见过的最长的食指。”

  昨天,斯奈德再也笑不出来,尼克斯中锋杰尔姆·詹姆斯让他明白,并不是每个中锋都像穆大叔这样狠在明处。詹姆斯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后的伸臂一挥,让斯奈德右手拇
指与食指之间的一块骨头顿时骨折,他咬牙忍痛用左手罚完球,就被换下疗伤。

  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赛后透露,斯奈德的伤势不容乐观,有可能缺席10到12周比赛。算上此前膝盖受伤的查克·海斯,火箭已有两员战将进入伤病名单,斯奈德虽然不像海斯那样是首发阵容中的一员,但他的缺阵对火箭也是一大损失。

  “作为一个得分后卫,斯奈德的体格在大多数对手面前都会占优势。”范甘迪说,“除了能防守对方的大个后卫之外,斯奈德的速度也很快,还能为我们得点分。当我们需要向篮下突破时,斯奈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遗憾今晚他就是因为突破而受伤。”

  自从今年夏天加盟

火箭以来,斯奈德一直是火箭的第二替补后卫选择,受伤前他平均每场比赛为火箭贡献6.1分。斯奈德受伤后,希腊后卫斯帕诺利斯终于等来了出头之日。昨天斯帕诺利斯获得13分钟上场时间,这还是他加盟火箭以来在常规赛中打得最久的一次。

  斯帕诺利斯在比赛中没有得分,只有3个篮板球和1次助攻进账,不过范甘迪对他的表现已经满意。范甘迪说:“斯帕诺利斯在大多数时间里的防守都很不错,他的突破也有一定的威胁。现在斯奈德受了伤,我会给斯帕诺利斯更多上场机会。”

本报记者 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