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亮剑!中国小伙惊天挽救8赛点逆转埃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7: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周建安苦心经营的中国男排“亮剑”精神终于在昨天收到了成效。男排小伙在男排世锦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挽救8个赛点,上演惊天大逆转,在自己的第5个赛点中取胜,以3比2力挫埃及男排赢得第二场胜利,五局比分为22比25、22比25、32比30、25比20和18比16。

  ;在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男排能够顶住压力,逆转获胜,周建安赛后称非常高兴,他说
:“关键的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中国男排在决定命运的时刻没有轻言放弃,出人意料地挽救了8个赛点获得胜利,这一局的胜利也成为了全场的转折点。”

  今天中国男排将迎战本组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男排,能否击败波多黎各将成为中国队是否能够晋级16强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