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命悬一线 国米恶战里斯本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明晨冠军杯焦点战无疑是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国米命悬一线,但命运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里,俱乐部深知明晨比赛的重要性,尽管本周末还将与巴勒莫进行榜首之争,但国米显然更看重这场冠军杯,正如重新出山的莫拉蒂承认:“这是一场真正重量级的比赛,尽管本周对国际米兰非常关键,但周三(冠军杯)无疑比周末的联赛更重要。”

  国米最不利的消息是高效射手克鲁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膝盖受伤,要缺席一个半月,将错过2场冠军杯和6场意甲。克鲁斯是本赛季国米的福将,正是他对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两场冠军杯的两个闪电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扭转了国米的出线形势,而且在意甲联赛中出场7次却进了6球。尽管阿德里亚诺已经在意甲联赛中复出,但低迷的巴西人状态无法和进球效率惊人的克鲁斯相比,首发锋线上,曼奇尼将倚靠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

  该组目前形势是:拜仁已提前出线,国米目前积6分,里斯本竞技积5分,今晚两者直接对话将决定另一个出线名额。对国米来说,如果今晚取胜,积分将升至9分,能提前晋级16强。假设双方战平,国米虽仍领先里斯本竞技1分,但最后一轮局面不利于国米:里斯本竞技主场迎战被提前淘汰的莫斯科斯巴达克,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极大;而国米则是客场挑战强大的拜仁,虽然德国人已提前出线,但没人能保证国米能在客场战胜对手。若今晚国米输给里斯本竞技,国米将落后里斯本竞技2分,出线条件是:最后一轮不仅要在客场战胜拜仁,而且还要指望莫斯科斯巴达克战胜里斯本竞技(由于葡萄牙球队对国米两战两胜,相互战绩占优,即使最后一轮战平俄罗斯人,与国米同积9分,也能出线)。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