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启程 寻梦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4:2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 张清晨)一直梦想赴国外发展的泰山队核心球员郑智在取得“双冠王”后,今天终于踏上他的寻梦之路。

  有媒体称,郑智已经于今天飞赴英国英超球队维冈竞技队洽谈加盟的合约。今晚,记者拨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电话求证此事。电话中,韩公政证实郑智确实已经于今天下午飞往英国。但是他表示:这次英国之行是郑智个人利用假期到国外俱乐部看一
看,多考察几家俱乐部来了解一下海外情况。至于转会的实质问题还需要俱乐部出面洽谈。

  据了解,郑智会先去英超查尔顿,而不是其他媒体所说的维冈竞技。韩公政解释说:“目前还远不到俱乐部之间谈转会合同和细节的时候。这次郑智只是去和俱乐部领导见个面,没有实质性的洽谈。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两家俱乐部还没有任何接触。”至于有媒体报道郑智将以先租借后转会的形式出国踢球,韩公政表示那更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说法,只是媒体的猜测罢了。据了解,除了英超球队,郑智也在联系德国的几家俱乐部。

  如果郑智成功转会,对于俱乐部来讲是有很大影响的。尤其是明年的

鲁能将面临三线作战压力,其中亚冠和A3联赛都是球队力求有所作为的亚洲赛事。一旦郑智成功转会,那将对
泰山
队造成极大的损失。不过韩公政表示:“自己的球员能够到国外去踢球,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于球员、对于俱乐部都是一种荣耀,这是对我们能力和水平的认可。虽然队中昔日的核心不在,但是如果球队调整好了还是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至于是否会引进其他的球员作为郑智的替代者,韩公政说鲁能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考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