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一日三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皇马官方宣布了三个好消息———球队与第二队长古蒂及第三队长卡洛斯续约成功,他们将在伯纳乌分别效力到2010年和2008年,而且俱乐部还以7年11亿欧元的天价把电视转播权卖了出去。

  两位队长成功续约

  此前,33岁的卡洛斯与皇马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但双方的续约谈判一直很不顺利。其间传出不少卡洛斯将离队的消息,而且皇马还买来了号称其接班人的马塞罗。不过在与米贾托维奇谈过并经卡佩罗同意后,卡洛斯最终成功续约1年。如果巴西人一个赛季出战能达到35场,双方协商后可自动延约1年。

  古蒂的续约一直在皇马的计划之中,但由于古蒂要求续约年薪增长到500万欧元,而皇马只愿意提供450万欧元。几番交涉后,双方终达成一致,皇马同意了古蒂的要求,新合约期至2010年。届时古蒂将年满34岁,因此也可将此看作是他将终老伯纳乌的终身合同。

  古蒂与卡洛斯的续约签字仪式将于冠军杯小组赛

皇马在伯纳乌迎战里昂之后进行。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兴奋地说:“我们很高兴他们会继续留在这儿,首先是因为他们还将和我们在一起很多年,其次因为他们踢得很好,是球队的重要成员,续约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7年转播权值11亿

  据皇马官网昨天报道,董事会全体成员一致同意,俱乐部在权衡了Mediapro公司、Sogecable集团和

马德里电视台3家企业的报价后决定,将下一赛季到2012-2013年赛季为止的共7个赛季的电视转播权出售给了出价最高的加泰罗尼亚的Mediapro公司,售价高达11亿欧元,创下俱乐部最高纪录。

  这样,皇马每年将从Mediapro手中得到1.57亿欧元的电视转播费。皇马官方对此兴奋异常,“这是俱乐部历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这对世界上其他俱乐部的此类操作都具有指导意义”。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