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再次飞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经国奥队批准,郑智昨天午后1点从北京飞往伦敦。未来3天里,郑智将与英超的查尔顿、维冈接触,然后他会在24日赶到卡塔尔,与国奥队会合。

  帮助鲁能队夺得足协杯冠军后,郑智出国踢球一事也提上了日程。但由于还要代表国奥队出征亚运会,郑智对安排出国洽谈一事也显得颇为挠头。在紧急沟通后,郑智向国奥队请了3天假,先前往英国,与之前沟通得差不多的几家英超俱乐部进行接触,这其中以位于
伦敦的查尔顿及位于曼城的维冈为主。郑智的比赛录像带集锦早已传给了上述俱乐部,所以郑智此行不存在“试训”一说。如果沟通顺利,很可能就合同条款进行初步洽谈。

  临行前郑智低调地说:“就3天的时间,不可能马上有结果,这次主要是与对方进行一下沟通。”郑智说,“24日我还要赶到卡塔尔,参加国奥队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

记者:张晓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