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弃重庆卫视百万邀约 黄健翔玩失踪组委会紧急联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1:10 东方早报

  黄健翔辞职,一不小心从一位体育名人变成娱乐名人。重庆卫视抛出“百万砸向黄健翔,力邀黄健翔加盟第一次心动”的消息后,引起了悍然大波。昨天下午“第一次心动”组委会一位高层表示,“黄健翔可能压力太大,已经失踪了”。

  黄健翔辞职之后,重庆卫视紧急召开会议,下定决心要把黄健翔拉进“第一次
心动”的舞台。“第一次心动”组委会一位高层透露,“台里的决心很大,相关领导表示,只要黄健翔能站在我们‘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酬劳费用不是问题”。据该高层含糊透露,“一场5万元,我们肯定能接受,我们这个活动,一个月8场直播晚会,差不多两个多月的时间,他在‘心动’就能拿到接近7位数的酬劳。”

  据悉,早在4天前,“第一次心动”组委会高层已经与黄健翔进行了初步接触,当时黄健翔表示自己的压力有点大,“需要几天时间冷静地考虑这个事情”。但是昨天记者却从“第一次心动”组委会高层获悉,“可能迫于压力,黄健翔已经玩起了失踪。”不过该高层表示,“组委会非常重视这个事情,已经临时成立了‘健翔联络行动小组’。”

  作为央视重要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建翔与央视“划清界限”的这一惊人之举势必会引致今天的混乱局面:凤凰卫视、

东方卫视、ESPN都成为他在众人猜测中的新归宿,以至于凤凰卫视和东方卫视的编导不得不跳出来辟谣:“我们这里哪有他的舞台。”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