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莉生日姚明送一卡车公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今天是姚明女朋友、中国女篮中锋叶莉的25岁生日,她和姚明的爱情也走到第7个年头。为了今天,姚明早就花了心思,还特意托朋友送上一卡车玩具,博女朋友一笑。

      从国内赶往主场休斯敦之前,姚明给一个朋友留下5000元,在叶莉生日这天,让朋友替他给叶莉拉去一卡车的毛绒玩具,其中有一只个头很大的猴
子,因为姚明属猴。

      那么多大动物一下子跑到女篮宿舍里,可乐坏了叶莉和她的队友,但怎么安置这些动物却成了问题,叶莉的房间根本摆不下,于是队友们的房间理所当然地接管了大部分狗啊熊的,你现在去她们在北京的宿舍,还能见到塞满各屋的毛绒绒的大家伙。

      如今,姚明和叶莉的恋情已经被全世界知晓,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叶莉依然不喜欢在公众场合和姚明同时露面。姚明是中国最富有的运动员,但姚明知道叶莉不是因为钱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和自己在一起,而叶莉也从来没有因为姚明的富有而改变自己节省的习惯。叶莉是个节省的女孩子,这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养成了的习惯。叶莉懂得精打细算,哪家超市卖得贵、哪家超市便宜些,她心里都有笔账。

      能结识到这么一个勤俭精明的女友,是姚明的福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