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春亚泰盯上拉米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13 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是尝到了洪都拉斯外援的好处,队中已经拥有了两名洪都拉斯国脚的长春亚泰俱乐部近日又把目标瞄准了另一名洪都拉斯人,而此人正是上赛季效力于申花队中的第一射手拉米雷斯。据悉,长春亚泰俱乐部也将于近日启程前往洪都拉斯马拉东俱乐部,洽谈有关拉米雷斯租借或转会的事宜。

  据洪都拉斯国内最权威的体育媒体报道,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卡巴雷罗的牵线,联
系上了拉米雷斯。在双方有过一番接触之后,长春亚泰随后就向拉米雷斯的东家马拉东俱乐部发出了求购书。据了解,马拉东俱乐部并没有马上同意亚泰方面的求购意向,而是希望亚泰方面能够派相关人员前来商谈拉米的租借或转会事宜。

  据了解,尽管拉米雷斯上赛季的表现时常为球迷所诟病,但他在联赛中打进了13球,是外援里的最佳射手。除此之外,他往往能够为队友制造进攻机会。尽管说,目前申花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留有拉米雷斯,但后者上赛季的表现还是打动了中超一些俱乐部,而

亚泰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亚泰也是动手最早的。据悉,在得到马拉东俱乐部的回应后,亚泰也准备派人于近日前往洪都拉斯。而从马拉东俱乐部的表态来看,他们希望不管拉米雷斯是租借还是转会,其价钱肯定需要相应提高,毕竟过去的一年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

  在接受洪都拉斯媒体采访时,拉米雷斯表示对过去一年在中国上海的踢球、生活经历表示满意,而且也逐渐习惯了中国式的足球规律,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够继续前往中国效力。相比而言,上海这座大城市更吸引拉米雷斯,但他同时也表示,如果加盟长春亚泰,能够和卡巴雷罗等老乡在一起踢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或许是太满意洪都拉斯人的作用了,亚泰俱乐部继赛季结束那会表示要和卡巴雷罗续约之后,近日又向卡巴雷罗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够尽快完成签约仪式,生怕节外生枝,避免被其他俱乐部抢走。而据了解,如果亚泰近日飞赴洪都拉斯商谈拉米雷斯事宜,那么他们还会顺便和卡巴雷罗完成续约仪式。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