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皇马上演双雄会 不来梅期望蓝军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05 北京晚报

  欧冠联赛本周进入小组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各支球队将向小组出线权发起最后的冲击。曼联和AC米兰有望提前出线,巴塞罗那、国际米兰与阿森纳三豪门则迎来能否出线的关键战。不来梅与切尔西之战关系到巴萨和不来梅谁能晋级,而已经携手出线的皇马与里昂将在伯纳乌再次上演双雄会。

  “狂人”承诺尽全力

  切尔西上轮成功逼和巴萨后,小组积分达到10分,只需要再拿1分他们就可以确保晋级。而积7分的不来梅与5分的巴塞罗那则要为另一个出线名额火拼。本轮巴萨客场挑战此前一分未得的索非亚列夫斯基取胜并不困难,小组最后一轮主场与不来梅的比赛才是生死之战。不过,不来梅如果能够在本轮主场逼和甚至击败切尔西,这无疑增加巴萨出线的难度。考虑到切尔西与巴萨的深仇大恨,德国人无疑希望蓝军能够在本场放水。对此,“狂人”穆里尼奥明确表示:“我不会派上二线队,我们会严肃对待这场比赛并竭力全取三分。因为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给那些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巴塞罗那方面,埃托奥、梅西与萨维奥拉三名前锋相继受伤,好在古德扬森和小罗目前状态正佳。卫冕冠军现在要做的不是关心不来梅比赛的赛果,而是心无旁骛地先去拿下该拿的三分。

  国米一周两场恶战

  在联赛中春风得意的

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却陷入苦战。同组的拜仁已经提前出线,他们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最大竞争对手里斯本竞技。在双方9月份的首次交锋中,国米在客场0比1告负,这也导致了蓝黑军的出线路途变得艰难。明晚,国米将在主场恭候里斯本竞技。只要国米能够击败对手,那么他们将会提前一轮晋级16强。此外,国米周末还要迎战联赛中最大竞争对手巴勒莫,本周他们将接连遭遇两场输不起的比赛。不利消息是阿根廷前锋克鲁斯联赛中韧带扭伤,将因此休战6周左右。好在梅阿查“国王”阿德里亚诺终于回归。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阿德正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球队需要他恢复信心,而信心是要随着进球一同归来。”

  

皇马欲向里昂复仇

  虽然E小组的皇马和里昂上轮都已经提前晋级,可是

西甲豪门和法甲班霸之间的较量依然充满看点。尤其是皇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对阵里昂均无胜绩,而且客场全部大比分落败,输得十分难看。双方首回合皇马在客场以0比2告负让当时的卡佩罗饱受质疑,今晚他们迎来了复仇的大好时机。连续两轮联赛取得大胜,范尼的独中四元和中后场球员出色的发挥证明,卡佩罗的球队已经走上了轨道。里昂是本届小组赛唯一4连胜的球队,他们本场将会考虑是否将纪录延续。皇马目前的重伤号有西西尼奥和罗纳尔多,但对球队的影响并不大。好消息是萨尔加多已经回到了球队当中,上场联赛替补登场的他值得期待。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