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可能微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中国男篮昨晚在珠海以80比58轻取澳大利亚青年队,以三战三胜的战绩结束了亚运热身赛。

  由于邀请来华的美国NBDL雷鸟队和澳大利亚青年队实力较差,内线又无高大中锋,因而并不能检验中国男篮这一段的训练成果。但是,主教练尤纳斯仍对篮板、防守和失误过多表示忧虑。他说:“没有姚明之后,我打算让中国队提速。但提速的效果并不好,原因是失
误增多了。当我们的快攻多了,失误少了,那才是真正的提速。”

  尤纳斯还表示:“在亚洲我们有内线优势,我会根据比赛的不同而安排不同的组合。李楠的状态正逐步恢复,他是我最信任的。如果杜峰能去多哈的话,我们队锋线上的配备就完美了。”

  虽然已经确定了12人名单,但有可能让杜峰和霍楠作为候补队员去多哈。亚运会篮球比赛可以在开赛前一天更改名单,因而不排除尤纳斯微调的可能。

  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