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主场的糟糕运气终于能得到改变了。周三凌晨与汉堡的欧冠第五轮,枪手迎来了至今未有多少起色的德国球队,而且,本组错综复杂的形势也逼着枪手不会对汉堡留一丝情面。温格的策略很清楚:尽全力拿下对手,趁中央陆军与波尔图也为了出线死掐的时候,掌握主动。

  目前在G组,中央陆军领先阿森纳与波尔图1分,第五轮的对阵形势是中央陆军VS波
尔图,阿森纳VS汉堡。除了汉堡万念俱灰,阿森纳还要和两个对手争夺淘汰赛门票。说是三强都有机会,但温格知道,拿下汉堡是谈论出线的本钱。如果中央陆军能在莫斯科冰封波尔图,那么获胜后枪手的积分就达到10分,最后一轮与波尔图的死战几乎提前有了分晓。

  对阿森纳而言,周三在酋长球场的比赛,绝不仅是维护尊严,这座欠债还有2亿多英镑的新球场,还指望着本赛季欧冠收成的抵充呢。和前一个赛季相比,这届欧冠的收益让各支球队更为眼红。高达六千多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挑拨着俱乐部的心。

  队内唯一德国籍的球员莱曼就适时表态,阿森纳绝不会错过本赛季的欧冠盛宴。虽然目前与

曼联和切尔西的联赛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但莱曼透露温格不会因此怠慢欧洲赛场一点。“我们不能忽视联赛,英超冠军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是对一支球队稳定性最大的考验。”因此就算范佩西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温格还是会派出剩下的主力盛情“招待”
汉堡
。上周替补出场的亨利只打了不到半场,相信在汉堡面前,阿森纳旗帜会尽情释放。而法布雷加斯则将继续欧战的神奇,他的后上破门被舆论认为是最有可能攻破汉堡大门的手段。

  阿森纳预计首发阵容

  莱曼/克里希、加拉、图雷、埃布/罗斯基、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弗拉米尼、赫莱布/亨利

  汉堡预计首发阵容

  基斯奇什特恩/德梅尔、雷恩哈特、孔帕尼、马泰森/雅罗利姆、范德法特、特洛肖夫斯基、维基/萨诺戈、柳博亚

本报记者 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