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公开赛:莱拉首捧欧巡赛金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西班牙选手莱拉(下图)终于取得了他梦想已久的欧巡赛首胜。这一次他赢得很漂亮,在香港公开赛上从头领先到尾。这位西班牙人以265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曾经在欧巡赛上四次拿到亚军,莱拉这一次终于摆脱了“伴郎”的标签。带着两杆优势进入决赛,莱拉总的来说表现得很稳定,尽管菲律宾新人帕冈森差一点就翻盘成功。莱
拉成为香港公开赛第三个西班牙冠军,此前,希门尼斯和欧拉查宝都曾在这里夺取过冠军。当莱拉推进最后一洞时,希门尼斯是第一个走上前向他祝贺的人。

  泰国选手贾第、印度选手米哈辛、兰德哈瓦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三名,各自拿到8万多欧元。这对于米哈辛来说可是一个好结果。在下个月年度总决赛来临之前,他已经封锁了亚巡赛奖金王。

  中国选手梁文冲这次十分好运,他在最后一天拿到了一个一杆进洞。在第12号洞140码的3杆洞,他用9号铁直接将球从发球台击入了洞杯之中。为此,梁文冲获得1公斤,约值两万美元的一根金条。去年第三轮,荷兰选手德克森也在第12洞拿下一杆进洞,获得了一根金条。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四轮的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13名,拿到22445.04欧元,与他一杆进洞的大奖相差不多。中国另一名将张连伟的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31名。(小龙)

  

香港公开赛:莱拉首捧欧巡赛金杯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