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不走 主帅要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21 新民晚报

  

球队不走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临近球队再集中的日子,传闻似乎在慢慢烟消云散。此前一度盛传,因为受资金所迫,西安浐霸国际队将很可能迁往外地或者被收购,但记者昨日从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口中听到了信誓旦旦的回复:我们明年就好好呆在西安,哪也不去!

  本月27日就要重新集中训练,王国林正忙着准备大大小小的事务。就在一个多月前,西安国际的命运还处在风雨飘摇中。工资奖金拖欠数月、球员不满待遇几度罢训,由此也引发了外界一系列怀疑与猜测:球队将迁往江苏南京,或者被重庆力帆买壳,国际与西安的蜜月将要结束。事实真是如此?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国际队球员都已经收到了俱乐部的通知:26日晚赶到西安报到。“除了于海在荷甲的维特斯队进行试训请假外,其他队员都必须按时报到。短暂的集训后,根据中

国足协的安排,球队将前往海南金鑫基地进行集训。”

  王国林还一口否认了近来西安媒体的一些报道,“并不是说到明年国际才在西安注册,其实我们今年就已经把球队注册在西安,都一年了。”他还着重强调:“是听他们瞎说还是听我说的?”

  “那是不是像有些人所说的,国际队就跟上海没有一点关系了呢?”面对记者的反问,王国林坦承:“公司总部、俱乐部的总部还在上海,不能说没有关系。”这也验证了一位知情人士所透露的,其实作为“永大俱乐部”来讲,它的注册地一直是上海,只不过“国际队”在西安而已。

  至于球队明年的投入和打算,王国林表示还得慢慢计划。不过,他透露了一点:球队现在最重要的是稳定,绝不会动什么“大手术”。因此,主教练成耀东已经确定将留任。而队员方面当然避免不了进进出出,一些老队员和年轻球员会有变化,但骨架不会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唯一确定将离队的是3号门将何剑,他选择在上海同济大学完成学业,除此之外还没有其他球员提出转会的申请。“包括之前外面一直传说的李彦和王云,他们肯定不会走,我们也不会轻易让他们走。”

  艰苦的冬训等待着国际队图C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