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剑指亚运今晚兵发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21 新民晚报

  

国奥剑指亚运今晚兵发多哈
国奥剑指亚运今晚兵发多哈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结束广东清远集训的国奥队返回北京。未能入选球队18人大名单的队员并未随队前往北京,而是直接在广州解散,邹游作为18人中的唯一替补出现在队伍中。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国奥今晚将出发前往卡塔尔,提前到赛地备战亚运。

  由于天气原因,国奥队的班机昨天整整延误了两个小时才起飞,这也让队员们相当疲惫。晚上7时左右,全队才抵达大宝饭店。值得注意的是国奥队的外籍主帅杜伊科维奇并没有出现在酒店,两位助理教练托米奇和米西奇以及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没有露面。据悉,他们在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后,今天上午和全队会合。

  由于亚运会名额的限制,国奥队只能为18名队员报名,这也让教练组在人员选择上颇费了一番脑筋。在最终的18人名单中,孙祥和郑智占据了两个超龄队员名额,因此本次广东集训的27人中有11人遭到淘汰。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战前减员现象,杜伊科维奇将仅有的一个替补名额给了身材高大的邹游,既能打后腰也能打前锋的邹游是个典型的多面手,替补出征可谓是最佳人选。

  由于离亚运会开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没有随队出征的球员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国奥队相关人士表示:“如果出现意外情况,国奥队随时可能征召他们。”今天下午,体育总局领导会为球队出征做动员打气,国奥也将成为亚运军团最早出征的“先锋部队”之一。晚上,国奥队将前往卡塔尔,24日将与卡塔尔亚运代表队进行热身赛,这也将是亚运会前国奥队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中国军团“先锋部队”国奥队,将在亚运会上冲锋陷阵

  主帅杜伊科维奇肩上担子不轻图C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