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0罗马群狼心太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48 竞报

  

7:0罗马群狼心太狠

  意甲本赛季最悬殊的比分诞生了———7比0,制造这一“惨案”的是罗马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马和卡塔尼亚的比赛本来是两支意甲攻击性颇强的球队之间的碰撞,但最后变成了罗马肆意庆祝的屠杀。这样少见的屠杀式胜利搞得主帅斯帕莱蒂赛后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守在球员通道里和卡塔尼亚方面的人员一一握手。

  此战过后,由于国际米兰本轮以1比0取得胜利,罗马只能继续以4分之差排名第三,但只比巴勒莫落后1分,意甲三雄争冠的格局已经形成。

  卡塔尼亚也算咎由自取,前锋马斯卡拉原本就不是省油的灯,第9轮中他就以肘击都灵球员齐奥菲被红牌罚出场,并被停赛两场,本场比赛还是他刚刚复出,结果再次以同样的动作、同样的理由被裁判直接罚出场。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这个赛季第三次被罚出场,在意甲纪律处罚榜上高居第一。也就是他的这张红牌,让

罗马有机会创造意甲本赛季比分悬殊最大的比赛。赛后多家
意大利
媒体称这张红牌是“自杀”、“向自己脑袋开枪”。

  帕努奇第12分钟的头球后,接下来的情况就很简单了,事实上也无法对少一人而且情绪失控的卡塔尼亚有任何期待,罗马本来就是善打顺风球和攻势足球的球队。接着小曼奇尼、佩罗塔、帕努奇、蒙特拉和托蒂连连进球,最终7比0的比分也刷新了意甲本赛季最大比分和最悬殊的赢球纪录,此前的纪录由拉齐奥队在第11轮制造,当时他们在主场5比0痛宰乌迪内斯。不过,7比0也不是意甲本赛季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也没有打破罗马队历史单场进球纪录。本赛季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发生在第3轮,当时

巴勒莫在主场5比3战胜卡塔尼亚,而罗马队的历史单场进球纪录发生在1950-1951赛季意甲第24轮,他们在主场9比0狂胜巴勒莫。

  尽管输了这么多,卡塔尼亚人却不服气,主教练马西米诺尤其对开场15分钟的闹剧耿耿于怀:“我对球队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无话可说,裁判只需要这样两个判罚就足以谋杀一切希望。”而斯帕莱蒂再也不敢往对手的伤口上撒盐,只说了“对球员表现很满意”之类的套话。(穗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