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乒乓球馆获捐1.7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邓跃) 昨天,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与新加坡华裔银行家邱德拔的女儿互换了协议书,这标志着位于北京大学内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获得1.733亿元人民币捐款。奥运会后,该场地将正式被命名为邱德拔乒乓球馆。

  许智宏说,总建筑面积26900平方米的场馆预计明年8月建成。奥运会后,体育馆将用于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及活动,它也将成为5万多名北大师生和周边居民的活动基地。

  邱德拔出生于马来西亚,祖籍中国福建,是新加坡赫赫有名的大银行家、酒店业巨头。美国《福布斯》杂志2003年初发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上,邱德拔排名137位,2004年因病去世,享年86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