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今天迎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5 法制晚报

  

中国男排今天迎来“生死战”

  负于阿根廷队后,中国男排被逼上梁山

  中国男排今天迎来“生死战”

  目前战绩一胜两负 只有战胜埃及队才能进复赛

  本报讯 (记者 陈琳)今天中午12点,中国男排将在世锦赛上迎来埃及队。一胜两负的战绩,把立志闯入复赛的中国队“逼上梁山”。

  就目前中国队的状态来说,整体处于上升的趋势,已经具备了和世界二流球队抗衡的能力。主攻沈琼、接应二传汤淼以及二传李春等人的发挥,都较之前稳定。

  但不容忽视的是,埃及队与

中国队的战绩相同,因此,对手也肯定会拼尽全力。主帅周建安在赛前表示:“对阵埃及,我们就要当做决赛去打,哪支队伍都得要去拼。”

  相关新闻

  全队看录像研究对手

  昨天,是男排世锦赛第一个休战日,正式训练结束后,队员一起看录像,教练组更是辛勤研究到深夜。

  昨天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主要是以调整为主。“身体训练有助于队员们恢复体力,对于已经打了三天比赛的队员们来说,非常重要。”主帅周建安说。

  训练结束后,全队一起看埃及队比赛的录像。研究埃及的打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