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盼望能够在 欧冠赛场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2 法制晚报

  AC米兰盼望能够在 欧冠赛场找回感觉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张英)虽然在意甲赛场面临困境,但是AC米兰对于自己在欧洲赛场的前景还是表现得非常乐观。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尔蒂尼表示,在意甲的困难可以激励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在本轮的冠军联赛中,AC米兰将对阵雅典AEK,只要打平就可以进入16强,但是在意甲赛场上,AC米兰已经落后国米22分。

  “我们在联赛中困难重重,但是在欧洲赛场取得了伟大成功。”马尔蒂尼认为,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再次出现。在那个赛季的冠军联赛中AC米兰在老特拉福德点球击败尤文图斯,第六次举起冠军联赛奖杯。

  明晨欧冠直播预报

  01:30莫斯科中央陆军VS波尔图

  (直播) ESPN、广东体育、BTV-6、上海体育

  03:30 凯尔特人VS曼联

  (直播) ESPN、广东体育、BTV-6、上海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