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学校体育添后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 实习生杨骁)昨天上午,天津市教委接受了上海中韩晨光文具制造有限公司1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以此推动2007年本市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双方的签约仪式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由于国家对天津总体发展的重视,以及本市学校体育蓬勃快速的发展,晨光公司第一次把对学校体育的赞助投向了天津。天津市教委为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大力推动
群众体育活动基础上建立完善了学校竞技体育制度,通过体育赛事发现人才,为此天津市教委每年都要组织大、中、小学校的各项体育赛事达50多项,希望借此培养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

  据悉,此次晨光公司赞助的100万元人民币,将在未来的一年内用于我市大、中、小、高职、中专在内的学校举办40余项体育赛事和活动,各赛事都将冠以“晨光杯”杯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