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雯出任上海足协官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平萍报道:孙雯又有了个新角色:日前她走马上任,出任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具体从事足协商务开发工作。

  这一年,孙雯经历了很多变化,为了中国女足打翻身仗,她顶着压力,毅然复出重回球场,随队出征阿尔加夫杯,和年轻小妹妹们一起训练,尽心尽力。无奈伤腿旧伤复发,一直追求完美的她8月份才完全退出国家队。直到上周,孙雯向上海市体育局递交了退役报告
,宣布正式告别绿茵场,但黑白足球始终是孙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足协上班的第一天,孙雯说:“这是我最想要的工作,之前我推掉了类似亚足联官员等很多虚职,我希望能干点实事,认真去做,注重过程。”

  除了上海市足协官员和复旦大学学生的身份以外,孙雯目前还有很多社会头衔,如2007年女足世界杯宣传大使和国际足联的女足大使等。面对全新角色,刚刚转型的孙副秘书长毕竟面临经验不足等困难,她真诚地对同仁们说:“我需要重新学习。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我要把球员那种拼搏、努力的作风和团队精神带上我的新岗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