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七球狂屠卡塔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罗马11月19日体育专电新赛季意甲联赛于当地时间19日进行了8场比赛。国际米兰队主场1比0小胜积分垫底的雷吉纳队,以30分独占意甲积分榜首。

  面对早早取得领先的强大对手,雷吉纳队并未放弃比赛。第11分钟米西罗利的射门极具威胁,几乎帮助雷吉纳扳平了比分,可惜射门被立柱挡出。

  国际米兰下周末将做客巴勒莫,后者在18日的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队,落后国际米兰3分。相较于位列次席的巴勒莫,恐怕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曼奇尼更加惧怕罗马队的追赶脚步。

  本轮罗马队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卡塔尼亚队。第15分钟,卡塔尼亚的马斯卡拉肘击基伏脸部被罚下场。罗马队面对10人应战的卡塔尼亚队掀起了进球狂潮,上半场帕努奇和佩罗塔就为主队各进两球。但卡塔尼亚队的噩梦并未就此结束,下半场中场球员小曼奇尼和“小飞机”蒙特拉为罗马队锦上添花,队长托蒂给了客队最后一击。罗马队7比0大胜卡塔尼亚队,赢得了本赛季意甲开赛以来分差最大的一场胜利。

  里窝那3比0击败10人应战的帕尔马,排名上升至第四位。主场作战的切沃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

亚特兰大队2比2逼平。

  其他比赛结果是:阿斯科利队1比1战平

佛罗伦萨队,默西拿队1比4不敌拉齐奥队,都灵队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队,乌迪内斯队3比0击败
锡耶纳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