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军团今日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参加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从今日开始,陆续前往赛地多哈。而担当先头部队的则是足球队。

  据悉,11月28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和12支参赛队伍将包机前往多哈。11月29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棒球、足球和乒乓球的比赛。同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在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12月1日多哈亚运会正式开幕,而在12月2日将产生20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将
参加射击、举重、柔道、体操和游泳的比赛。中国在多哈亚运会的首枚金牌相信也将在这些项目中产生。

  第15届亚洲运动会将于12月1日至1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这届亚运会共设39个大项、424个小项的比赛,预计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将派团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已于本月17日在北京宣告成立。这也是新中国成立后,自1974年首次派团参加亚运会以来,第九次派团参加亚运会。

  此次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多哈亚运会的运动员共有647人,其中男运动员341名、女运动员306名,他们将参加本届亚运会除空手道和卡巴迪之外的37个大项、362个小项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