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冬梅取证突遇“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以往很“配合”艾冬梅取证的体工队昨天变得有些冷漠,艾冬梅抱着孩子在寒风中等了40多分钟,也没能见到一个领导,取证工作进入了“冰点”阶段。

  昨天早晨6点多钟,艾冬梅一家三口再加上郭萍以及律师前往火车头体工队。而当她们来到体工队门口就被保安拦住了,对方表示没有领导允许外人是不允许进入的,让艾冬梅给队长陈祖平打电话。无奈之下,寒风中艾冬梅抱着孩子一次次拨打着陈祖平电话,对方从
不接电话到挂断最后关掉了手机。由于此前吕律师已经提前进入体工队,他在里面经过一番“沟通”之后,艾冬梅才被放行。随后,艾冬梅的两位代理律师就开始找体工队队长陈祖平,工作人员连忙说:“领导都不在家,出去开会去了。”不过一名小队员还是不小心说了真话,他告诉吕律师,陈队长刚走出大门。接下来许律师和吕律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看了一点资料,不过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有些东西没法向律师出示。

  一位知情人透露,体工队领导已经开过一次会,已经交待门口保安“郭萍、艾冬梅要是来体工队绝对不允许进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