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今晚兵发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从广州回到北京的国奥队,将比其他亚运代表团提前,于今晚启程飞赴多哈,而与助手下榻昆仑饭店的主帅杜伊与谢亚龙再次就征战亚运事宜进行沟通。但记者了解到,双方并没有涉及亚运目标的问题。

  由于北京突降大雾,导致昨天中午就从广州出发的国奥队直到下午5点才落地,恰好赶上交通高峰期,直到晚上7点半,球队才出现在大宝饭店。而随同球队一起入住大宝饭店
的,只有两名助理教练宿茂臻和区楚良,主帅杜伊科维奇和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都没有出现。

  技术员李飞宇代劳从大宝饭店取了三名外教的行李后,送到杜伊三人下榻的昆仑饭店,而且谢亚龙也选择夜会杜伊,关于征战亚运会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但双方没有涉及亚运目标的问题。由于今天晚上才能出发,白天整整一天的时间依然用来休息。不过领队李晓光宣布球队将在8点半起床吃饭,显然球队目前并无意在国内倒时差。

  除此之外,多线作战的守门员王大雷将与“大哥”郑智一样于今日抵京。而试训埃因霍温的孙祥,将在结束试训后直接飞往多哈与球队会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