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卫视百万砸向黄健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重庆卫视主办的“第一次心动”组委会一位高层获悉黄健翔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后,他们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要把黄健翔抢到“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上——担当“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的主持人。该高层透露,组委会将可能拿出百万人民币“砸向”黄健翔,据悉目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沟通,黄健翔也表示“离开体育舞台,非常乐意考虑在娱乐的舞台上进行突破”,该高层透露,最终结果将在本星期内对外公布。

  据这位高层透露,“第一次心动”的新导演周稚舜就是这次合作的牵线人。也正是通过他的“爆料”,主办方早媒体一大步了解到黄健翔有辞职的想法,从那个时候起“第一次心动”就暗暗把新主持的目标对准了黄健翔。据悉,组委会短期内与黄健翔进行初步接触,商谈合作事项。但是,对于要给黄健翔多少酬劳,该高层则不愿透露细节,“其实,目前关注黄健翔去向的,有很多单位,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在酬劳上,没有任何一家能超过我们”,记者问该负责人“能否透露大致的价格”,该负责人狡猾地来了一句“应该是离7位数不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