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昔日温网女单榜眼耶格 今日当尼姑救助癌症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51 新华网

  

昔日温网女单榜眼耶格今日当尼姑救助癌症儿童

  耶格的好友辛迪·克劳馥

  新华网专稿: 据《每日电讯报》11月21日报道,前温网女单决赛参加者和网球神童安德里亚·耶格决定放弃网球生涯,成为一名尼姑。

  昔日,脾气暴躁的耶格在

网球赛场上经常与裁判发生口角,与对手也闹得不可开交,在网坛上人缘不佳。

  在1983年的温网比赛中,耶格闯入了女单决赛,但是输给了纳夫拉蒂洛娃。耶格曾经排名世界第二。14岁进入职业网坛之后,耶格很快确立了自己的地位。当时这位来自芝加哥的女孩在20岁因为肩伤不得不退出职业网坛。

  今年初,耶格梦中当上了儿童的保护神。后来,耶格将她打算当尼姑的打算告知了她的好友、世界

名模辛迪·克劳馥。

  据悉,41岁的耶格今后的主要生活内容是照顾患癌症的儿童和其他身体欠佳的儿童。(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