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今日审理王宝山讨薪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报上周报道了陕西籍教练王宝山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申请,要求中国足协就深圳俱乐部拖欠他薪水一事进行处理的消息。今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将开庭审理王宝山讨薪案。

  据了解,本赛季中途从深圳队“下课”后,王宝山一直在向深足俱乐部讨薪,与他遭遇相同的还有原深圳队助理教练牛洪利和李鲜中,在与俱乐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王宝山
等三人只得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申请。不过,对于这起经济纠纷,深足俱乐部高层却有着不同的解释,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王宝山等人纠纷的焦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所谓的‘欠薪’不是外界所理解的俱乐部拖欠应给他们的工资、奖金不给,差别在于俱乐部希望一次性解决双方的所有纠纷而对方要求分别解决。再一个就是王宝山对俱乐部解除他的主教练职务有异议,并以此向俱乐部索要所谓的违约金和赔偿金86万。”他同时强调:“事实上虽然王宝山等教练组成员在工作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俱乐部本应在许多问题上进行相应的经济处罚,但俱乐部在此问题上网开一面,同意将约定的赢球奖、保级奖等如约发放。但他们索要的所谓的违约金、赔偿金等无理要求俱乐部不会让步。”

  昨天,记者试图与王宝山取得联系,但未能如愿,不过,一位与王宝山关系不错的圈内人士透露:“俱乐部有俱乐部的说法,宝山也有他自己的想法,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一切等着足协的仲裁吧,宝山相信足协会秉公处理并给出一个令他满意的说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