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今日出征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今日,中国国奥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这是中国亚运会代表团第一批出征队伍,志在夺冠的国奥队确实有理由充当“第一冲锋队”。

  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在出征前表示,自己的球队这次在亚运会上的目标有两个,一是夺冠、一是锻炼队伍。

  不过,两名超龄球员郑智和孙祥都无法随队一同出征。郑智将在沈阳家中处理几天私事,而孙祥则正在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试训,他们俩都无法赶上国奥队24日与卡塔尔国奥队的热身赛。对于杜伊和他的夺冠计划而言,郑智与孙祥的迟到是最大的一份困难。

  同样把目标锁定为夺冠的中国女足国家队,则将在11月26日从广州出发赶往多哈。

  记者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