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沈晚报》QQ吧本周五演好戏辽足与球迷大联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07 辽沈晚报

  本周五(11月24日)下午,“辽足俱乐部与辽足球迷大型联谊会”将在《辽沈晚报》QQ吧正式召开,届时辽足球迷将有机会零距离一睹辽足众星的风采,并与心中的偶像进行最直接的交流!

  众所周知,辽足在今年下半年彻底完成了股权回归,真正回到了辽沈大地的怀抱,成为沈城百万球迷名正言顺的“子弟兵”。从下个赛季开始,辽足将扎根沈阳,重新向昔日
曾经达到过的十连冠辉煌发起新一轮冲击!为了最大程度得到家乡球迷的支持、为了最大程度提升辽足的人脉气场,辽足俱乐部专门委托本报筹划了本次球迷联谊会,旨在增进辽足与球迷群间的相互了解,深化彼此情感。

  在这次联谊活动中,辽足俱乐部两位高层负责人程鹏辉与隋岩、球队主教练唐尧东将携一线队队员肇俊哲、徐亮、郭辉、臧海利、张考、袁哲、王新欣等人联袂出席,他们将同辽足真心球迷进行最真挚的交流,坦诚回答来自球迷部落中的每一个提问。

  本次联谊会的实况,除了在《辽沈晚报》上作权威文图发布,还将被辽宁电视台以及数家电台制作成专题节目加以发布。

  为了确保本次联谊会优质进行,现特面向全社会招募现场球迷,如果您是

辽足的真心球迷且满足如下任一条件,均可报名参加:

  一、能提出专属于自己的、对辽足的生存发展切实有效的建议或意见;

  二、有能力为辽足在市场经营或

宏观调控方面提供具体帮助;

  三、对辽足有深厚情感、与辽足之间发生过感人故事的;

  四、全日制在读大学生;

  五、来自辽足旧驻地,包括抚顺、鞍山、营口、大连、葫芦岛等。

  本报从即日开始接受球迷报名

  报名热线:22699087、96006

  电子邮件:lswbtyb@vip.163.com

  记者 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