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海南集训被迫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05 辽沈晚报

  原定于12月底前往海南桂林洋基地的辽足,在昨日正式宣布将南下日期提前至12月初。万林基地“断粮断气”的举动,让辽足不得不提前近4周告别寒冷的沈阳。

  11月下旬的沈阳已彻底进入冬季,夜间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10℃以下。但是就在这种恶劣环境下,辽足暂时寄居的万林基地,却掐断了对辽足一线队的全部物质供给。昨日的训练开始前,唐尧东向半数以上的大连籍球员表示了慰问,因为他刚刚得知,万林基地没有
给辽足暂住的小楼提供暖气,还掐断了所有房间里的电视线并将电视机全部撤走。

  助理教练傅博随后进一步了解到,除了没有暖气供应之外,甚至有两个队员的房间里连被褥都被抱走了。“大家先努力克服一下吧,困难只是暂时的这几天,我跟俱乐部商量过了,12月3日左右就启程前往海南。大家想想办法,买买电褥子、热水袋什么的,先把这几天对付过去吧。”唐尧东说到这里时语调很低沉。

  万林基地的厨房同时停止为辽足提供任何饮食,从昨天开始,将近20名

辽足年轻球员都只能在万林基地对面的一家烧卖馆里解决一日三餐。

  另外,唐尧东赴海外挑选外援的计划也有所变动。由于赴巴西的签证办理缓慢,唐尧东已无法在巴西联赛结束前赶到那里,因此他不得不放弃巴西之行,东欧将成为他海外选援的第一站。为了弥补巴西选援落空的损失,唐尧东征得俱乐部同意,添加了韩国选援的安排。“韩国球员的水平都不错,也比较适合中国联赛的节奏和价格需要,所以我将尽力带回一个韩国外援充实到球队中!”

  记者 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