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胜澳大利亚奥运选拔队 中国男篮三战全胜结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中国男篮以80:5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以三连胜结束了亚运热身。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位内线搭档各自得到15分,李楠得到12分,李可11分,王仕鹏9分,唐正东6分。

  在尤纳斯上任后,中国男篮在与澳大利亚队的交手中一胜四负,唯一的一次胜利还是在今年8月15日的斯坦科维奇杯上,当时凭借姚明的绝杀中国队1分险胜。

  这次来华的澳大利亚队是该国的奥运选拔队,实力难与国家队相比,尽管如此,澳大利亚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悍的防守依然让中国队开场后相当被动。

  昨天刘炜复出重新搭档首发控卫,而从美国治伤归来的李楠也进入了先发阵容。

  面对

澳大利亚人凶悍的防守,中国队不断制造犯规。胡雪峰上场后,助攻李楠,后者外围三分落袋。中国队逐渐占据主动,第一节结束,以23:18领先。

  第二节莫科替换下李可,孙悦换下王仕鹏,中国队打出一波17比5的高潮,澳大利亚人陷入完全被动。随着易建联突破投中一个压哨球,上半场中国42:25领先。

  第三节属于老将李楠,这位缺席了CBA上半赛段的老将恢复了

小李飞刀的本色,一节拿下9分;本节中澳两队平分秋色,随着李楠接应易建联的分球,外围压哨三分命中,中国队58:41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场后不久,唐正东便顶替易建联出场,在两罚两中后,他错失了一次勾手得分机会,澳大利亚趁机打出一波攻势,但因为比分落后太多,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最终以80:58战胜了澳大利亚奥运选拔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