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大胜澳大利亚青年队 表现不佳唐正东位置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11 中国新闻网

  

男篮大胜澳大利亚青年队表现不佳唐正东位置难保

  资料图片:11月16日,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以82比55战胜美国NBDL联盟卫冕冠军阿尔伯克基雷鸟队,取得多哈亚运会前热身赛的开门红。中新社发 吴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

中国男篮昨晚以80比58战胜了
澳大利亚
青年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亚运会热身赛。

  由于在首场比赛后老伤有些反应,李楠缺席了此前和雷鸟队的第二场比赛。昨天,得到休息的李楠顶替朱芳雨,和刘炜、王仕鹏、易建联、王治郅组成了首发阵容。

  经过首节的试探,

中国队在第二节打出17比5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随着易建联投中压哨球,中国以42比25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队有所松懈,对手逐渐迫近了比分。李楠单节得到9分,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是个好信号。最后一节,易建联、王治郅将澳大利亚队内线搅得鸡犬不宁,分差很快被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随着热身赛的结束,男篮出征亚运会的最终名单也将浮出水面。霍楠在热身赛获得了较长的出场时间,尤纳斯有可能会给他机会。在易建联、王治郅的内线组合达到理想效果,而且莫科、李可等内线球员发挥不错的情况下,表现不佳的唐正东很难守住位置。(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