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日再战尼克斯 姚明弗老大再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8: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东部之旅首战不敌活塞队后,火箭队今天将力争从尼克斯队身上找回胜利感觉,姚明也希望用统治性的表现带领球队获胜。

  两支球队9天前曾经在休斯敦交锋,火箭队主场103:94击败对手,这是火箭队连续第四次战胜尼克斯队,因此球员们在对阵纽约人时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姚明则更是信心十足。

  在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姚明得到35分、17个篮板和7次盖帽,他在球场上完全压倒尼克斯队的首发中锋库里,这一次两位中锋再度过招,姚明争取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联盟头号中锋身份。

  麦蒂的状态在最近的比赛中有所恢复,并且当个人手感不佳的时候,麦蒂也知道通过助攻去帮助球队的进攻,火箭队的头号球星用表现证明他并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如果麦蒂找回手感,那么姚明和火箭队都将从中受益。

  弗朗西斯这位火箭队旧将上一次因伤错过了双方在休斯敦的比赛,今天他将在球场上与姚明相见,相信面对旧主会激励他拿出更大的动力去打好比赛。(刘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