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三场热身暗示老尤名单 霍楠前景黯淡小胡稳去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1: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 中国男篮昨天以80:58轻松战胜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奥选拔队队。在上一场大规模考察边缘球员后,未能进入12人名单的张庆鹏、陈江华、张松涛在本场比赛没能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出征多哈的机会已非常渺茫,而此前被看好的霍楠的上场时间也少得可怜,前景并不被看好。

  比赛开始后,上一场出人意料打首发的胡雪峰这场比赛没有首发,而是由刘炜担任
控卫。上半场,尤纳斯比较注重演练主力阵容,除了李楠顶替朱芳雨首发,其余四人都是尤纳斯铁打不动的主力,而替补上场的孙悦、李可、张劲松也都是老尤比较有把握的球员。第二节开始后,尤纳斯在热身赛中的最大发现胡雪峰替补刘炜上场,并在上场后立刻为王治郅创造得分机会,奉献一次助攻。此后,胡雪峰在第四节再次上场,虽然有几次失误,但已赢得尤纳斯信任的小胡基本上不需要担心自己的位置。

  下半场开始后,唐正东顶替易建联出任

中锋,并在开场后强打对手成功,但随后就在防守中犯规。在一次前场补篮不中后,唐正东仅出场两分钟即被易建联换下。第四节唐正东再次替换大郅上场,虽然表现依旧中规中矩,但其在篮下的强大能力和在CBA的良好状态使他完全压倒张松涛,稳稳占据一个名额。

  在剩下队员中,李楠虽然状态回勇,但依旧没彻底摆脱伤病困扰,能否出征多哈还要膝盖说了算。李可虽表现平平,但除非杜锋奇迹般复出,否则他也将出征多哈。(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