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球管理中心:与张德培的合作将在亚运会后详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日电(记者高凯)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今天在亚运会的相关通气会上表示,中国网球很欢迎昔日名将张德培的加盟执教,但双方合作的具体条件将在亚运会后方能进一步交流洽谈。

  昔日网坛华裔名将张德培在表示原意执教中国网球后立即引来各方关注,而此前有消息说张已经与中国网球中心会面接洽,但事情并不顺利。对此,李有林在今天的通气会上
称,张德培的确已经与中国网球中心主任孙晋芳会面,他说:“中国网球目前正处在上升的重要阶段,非常欢迎具有国际水平的各界优秀人才,张德培原意帮助中国网球,我们非常欢迎,前阶段双方也的确进行了会面,但是,由于目前张德培本人尚有自己的学业和生活上的一些问题需要处理,加上中国网球队也面临亚运会的重要比赛任务,所以双方很难短时间内真正完成合作的推进。”

  李有林表示,亚运会结束后,中国

网球中心希望能与张德培进行详谈,他说:“目前队里虽然有四名外教,但都是短期的,偏重解决某些体能和技术上的集中问题的,如果可能,我们很欢迎来自张德培的帮助。”

  中国网球队目前正在广东江门进行集训,多哈亚运会上,他们的目标是三点五枚金牌,其中三枚金牌寄望于女子选手,另外半块则希望男子选手在与别队合作中摘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