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利矛破坚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2007赛季西甲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4比1力克马洛卡。古德约翰森梅开二度,伊涅斯塔传射建功,小罗也贡献了两次助攻,埃斯奎罗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巴萨取得2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巴萨近4次做客圣莫伊斯球场取得全胜,每次进球均不少
于3个。双方开场后即打出快节奏,但全场首次射门在第21分钟才出现,伊涅斯塔传球古德约翰森,冰岛人禁区左侧的直接射门偏得离谱。前10轮仅丢6球的马洛卡是目前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其中5个主场仅丢2球。而巴萨前10轮攻入23球,是进攻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也算是坚盾与利矛之战。

      僵持的局面终于在第42分钟改变,莫塔和罗纳尔迪尼奥连续传球,德科直传入禁区,古德约翰森晃过出击的普拉茨后推射空门入网。第58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古德约翰森禁区左肋推射破门梅开二度。

      马洛卡在第70分钟由洛佩斯扳回一城,但10分钟后巴雷拉因对德科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场面平衡彻底被打破。第8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伊涅斯塔轻巧扣过普拉茨后推射空门入网。第9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挑传,埃斯奎罗禁区左肋抽射远角入网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4比1,巴萨大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