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挣了银子输了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2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世界杯已经过去几个月,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低迷一直是人们议论的话题。昨天,巴西国脚卡卡批评了巴西队世界杯的备战工作,认为那是巴西队败走世界杯的主要原因。

      卡卡认为,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状态的低迷实际上在瑞士的赛前集训中就已经注定了。在瑞士,巴西队的训练完全变成了公开的表演,每一堂训练课
都是在5000名球迷的注视下完成的。

      卡卡说:“阻碍我们的是观众的数量,他们影响了球员的注意力。”

      巴西队在瑞士的赛前集训不仅白吃白喝,还从当地承办人手中得到酬劳,这样既挣钱又集训的方式在当时被认为是一种新的模式,现在看来,那不是一个好模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