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一人打好了没用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1 新民晚报

  

我一人打好了没用啊

  昨天负于阿根廷队后,沈琼一改往日笑嘻嘻的模样。虽然他在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独得20分,但因为比赛输了,所以他感到很可惜:“两个队都发挥了高水平,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连续三场比赛,沈琼的得分都在中国队内排名第一,已成为中国队名副其实的头号得分手。对此,记者向他表示祝贺。但显然,沈琼还沉浸在失利的苦恼中:“形势多好呀,如果我们胜了,出线的机会就抓在自己的手中了。有主动权多好呀。”

  面对上届世锦赛杀入六强的阿根廷队,中国队打得非常顽强。但在先赢一局后,却暴露了无法把优势保持住的问题,他们第二局一度以17比15领先却最终被对手翻盘,大比分2比1领先,也被对手逆转。沈琼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很难,准备得很充分。整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的。但到比赛关键时,我们有些紧张,特别是二传有些紧张。如果抓住了机会球,二传分配很合理的话,我们或许就胜了。”

  “我们队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关键时丢分,说明我们缺乏经验。对阿根廷队我拿了20分,应当是不错了。不过,我一人打好没有用的,我更希望全队都打好。”沈琼最后说。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埼玉今日电)

  沈琼突破对手双人拦网图CF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