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时尚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1 新民晚报

  11月19日星期日

  天气:雨转阴

  大日子终于来了,就是今天。

  今天早上一起来,人人早餐的话题都是即将到来的决赛。当然,和以往一样,我们大多数同事都看好罗杰(费德勒)。也有少部分,倒向詹姆斯(布莱克),不过,大多都是女同胞。

  罗杰和詹姆斯这个星期都登上了时尚杂志,成了时尚先生。要我看,伟大与平和是罗杰的时尚,而顽强与智慧是詹姆斯的时尚。无论怎么说,由这样两位出色的球员出现在最后的决赛场上,真是让人很期待。

  我不到中午就去了赛场。“嘿,一切都要结束了”,大家打招呼时不约而同都变了问候语。我的两个儿子很想去休息室看看詹姆斯,但我告诉他们在决赛之前不要去打扰球员。

  看到比约克曼与米尔尼拿冠军,真替他们感到高兴。比约克曼34岁,仍旧意气风发地征战网坛,没有一点勇气和对网球的热忱,是做不到的。去年他们过得并不顺心,相信这一次在上海夺冠,能够让他们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等了很久的单打决战终于上演了。说实话,詹姆斯并没有什么机会。只有一个多小时,便彻底输了。从他们以往的交手成绩看,罗杰也拥有压倒性的优势。也许比想象中少了一些精彩,但是看看这不可思议的球场,狂热的球迷,还有最大牌的球星,你依然还是会觉得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天。赛后,詹姆斯并没有很郁闷,他已经做到了最好。想想这个年轻人过去几年遭遇的不幸,你也会为他的重新回归而喝彩。更何况,他已经取代罗迪克成为新一任美国男一号。

  是的,就像我前几天说过的那样,这算得上是历史上最成功的

大师杯。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健康,他们奉献了精彩的
网球

  时间总过得飞快。议论了一整年的大师杯赛,就这么过去了。好在,我们还可以期待来年。很高兴在过去一周和大家天天见面,天天聊球。希望大家也喜欢我的陪伴,并真正享受网球。布莱德·德怀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