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 狂卷七球 巴萨大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3:29 北京晚报

  

罗马 狂卷七球 巴萨大胜领跑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角逐。下周即将出战冠军杯的球队多有优异表现,罗马主场7比0狂胜卡塔尼亚,创造了意甲本赛季最悬殊比分。巴塞罗那也在客场连下四城,轻取本赛季防守最出色的马洛卡。

  意甲:罗马遇弱逞强

  罗马主场迎战升班马卡塔尼亚,虽然第12分钟,帕努奇就头球打开了胜利之门,但谁也没想到这只是刚刚开始。卡塔尼亚2分钟后又遭重创,前锋马斯卡拉在中场背身回传,右肘部击中了齐伍面部,齐伍掩面倒地,主裁判直接将马斯卡拉罚下。少一人的卡塔尼亚心理防线崩溃。此后,帕努奇再入一球,佩罗塔连下两城,小曼奇尼与替补蒙特拉各自建功,队长托蒂最后锦上添花。7比0也是意甲乃至欧洲几大联赛本赛季的最悬殊比分。

  

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雷吉纳,取得联赛5连胜,由于巴勒莫输球,蓝黑军以3分优势坐上了榜首。克雷斯波上半时开场3分钟就利用反越位的抽射先声夺人。雷吉纳前锋比安奇此后头球击中门柱,该队主教练马扎里还吃到红牌。

  西甲:小罗上演助攻“帽子”

  今晨进行的新一轮西甲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4比1力克马洛卡,前者取得2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埃斯奎罗锦上添花。除了进球的3个人之外小罗堪称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为队友奉献了三次助攻(一次间接助攻),完成了一个助攻帽子戏法!对于即将迎来冠军联赛恶战的巴塞罗那来说,本场的大胜来得非常及时。其他比赛,西班牙人主场3比2险胜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贝蒂斯,奥萨苏纳客场0比2不敌维尔瓦,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3比0完胜塔拉戈纳,塞尔塔客场1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

  英超:维冈连胜受阻维拉

  英超联赛第13轮展开后2场争夺,维冈竞技主场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维冈此前的4连胜受阻。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热刺本赛季客场仍未尝胜绩,布莱克本则已经连续6场不胜。第22分钟,客队莱德利·金头球解围,布莱克本的图盖抽射破门。第62分钟,图盖禁区内滑倒并绊倒了埃及中场加利,土耳其人被红牌直接罚下,迪福射入点球一蹴而就。双方火药味十足,第93分钟,加利对格雷肘击犯规,埃及人和抗议的主帅约尔都被裁判多德直接罚出,最终两队还是不得不接受握手言和的结果。

  

德甲:比勒费尔德8场不败

  

德甲联赛第13轮展开最后2场争夺,沃尔夫斯堡客场0比0战平比勒费尔德。比勒费尔德已经连续8场不败,接连战平的沃尔夫斯堡也已经6场不败,但该队近两场均未能破门。汉诺威客场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汉诺威近2个赛季对阵门兴2胜2平保持不败。第50分钟,前德国国脚塔纳特传球,匈牙利中场巴利奇20米处低射入网,这也是他本赛季首个联赛入球。汉诺威取得客场连胜,主场连败的门兴已经连续6轮不胜。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