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刀”梅开二度 巴萨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48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巴塞罗那在为攻击线人员短缺而烦恼,不过冰岛前锋古德扬森似乎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正是凭借这把“冰刀”的梅开二度,客场4∶1大胜马洛卡。巴塞罗那在取得两连胜之后,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群雄。

  为了备战本周的欧冠关键赛事,因此巴萨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但这并不影响球队在做客圣莫伊斯球场的时候延续近些年全胜的良好传统。前10轮仅丢6球的马洛卡是西甲防
守最好的球队;巴萨前10轮攻入23球,是西甲进攻最好的球队。“矛盾之争”的结果是巴萨大胜而归。

  第42分钟巴萨取得领先,德科直传入禁区,古德扬森冷静地晃过出击的主队门将普拉茨后推射空门入网。第58分钟,伊涅斯塔直传,马洛卡两位中卫均拦截未果,又是古德扬森在禁区左肋11码处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这也是他打进的第4个联赛入球。

  马洛卡在第70分钟扳回一城,扬科维奇挑传,巴萨中卫马科斯防守出现疏漏,约尔迪·洛佩斯禁区右侧强行突破

墨西哥人后低射破门。不过主队的反攻势头因为后卫巴雷拉被红牌罚下嘎然而止。

  巴萨在第86分钟锁定胜局,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伊涅斯塔轻巧扣过门将推射空门入网。第9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挑传,替补古德扬森上场的埃斯奎罗禁区内抽射远角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