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尔斯依旧在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48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随着火箭又一次习惯性坠落,呼吁维尔斯复出救驾的声音日渐高涨。而维尔斯自己也表示:“我不是救世主,我现在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状态,适应队友,适应这里的气氛,让我的双腿跳起来。我现在仍在不断努力,处于进步之中。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尽管我一开始可能不适应,但是给我一点时间,我就能够找到最佳状态。”

  从火箭队签下维尔斯的第一天开始,麻烦就没有停止过。火箭队在赛季的第二场和
第三场比赛上使用了维尔斯,但是维尔斯的身体明显发福,难以跟上比赛节奏,所以范甘迪改变了主意,很快就把维尔斯放入伤病名单,让维尔斯一心一意训练,等到他的脂肪等身体各项指数恢复正常再复出。

  现在维尔斯只能和训练师在一起,也很少和球队一起训练,更不会和球队一起去出征客场。维尔斯当然不喜欢这种局面,所以他也多次表露了自己的不满。在他被放到伤病名单中的第一天,当他被问到如何恢复状态时,维尔斯回答得很干脆:比赛!

  

火箭队在这个问题上也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他们宁愿放弃几周的时间,甚至输掉几场比赛来等待维尔斯。实际上,签约的时候,
火箭队
就知道维尔斯有轻伤在身,不过火箭队仍然愿意用210万美元签下这员猛将。

  火箭队输球次数越来越多,呼吁给维尔斯机会的声音也就越来越响亮。随着火箭昨天又败给活塞,已经有媒体提出,应该多给维尔斯时间,这名老将自己会在比赛场上逐渐找回状态的。然而,范甘迪似乎还不愿意理会这些争论,他的耐心显然超出大家的想象。所以大家只能等待,而维尔斯也只能依然在脚踏训练器上浪费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