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新援生“叛变”之念 巴蒂尔渴望能落叶归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59 黑龙江日报

  巴蒂尔要叛变?!这并非是空穴来风,而是未来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据今天出版的《底特律新闻报》报道,出生在底特律的巴蒂尔在昨天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自己的家乡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对于NBA职业球员来说,为家乡球队效力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愿望。但对巴蒂尔来说,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奥本山宫殿球馆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最终归宿。

  作为今年夏天才从灰熊来到火箭的新兵,巴蒂尔表示他依然在不断适应新的城市和新的战术体系。“适应新的环境总是件困难的事情,你可能得打破过去所有的习惯,从头再来。”巴蒂尔表示,“但你必须得去调整自己,去适应它。”

  巴蒂尔2001年被灰熊队在首轮第六位挑中,职业生涯场均能拿下10.5分,而本赛季他在火箭只能每场得到9分。事实上,当年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灰熊队的帽子递到巴蒂尔手上时,这位杜克大学的高材生心目中其实另有所属。

  “底特律那年拥有一个第9顺位的选秀权。”巴蒂尔说,在昨天

火箭输给活塞的比赛中,他拿到了9分和6个篮板。“我当时真的非常希望能来到这里,如果是活塞挑中我的话,对我来说就仿佛是梦想成真了。”

  结果由于灰熊提前挑走了巴蒂尔,活塞那年只能选择了鲁尼-怀特,而现在这位不知名的球员已经无法适应NBA的激烈竞争,早早离开了这个联盟。

  那巴蒂尔是否有可能有朝一日披上活塞的战袍呢?对于这个问题,这位火箭新援透露他的心声:他希望能在底特律——这个原本他认为应该是NBA梦想开始的地方,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我很希望能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巴蒂尔说,“现在,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当然了,我对到现在为止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还感觉很满意。”

  虽然过去的这个夏天巴蒂尔一直在跟随美国国家队征战在日本进行的

男篮世锦赛,但他同样也抽出了时间在家乡置办了一处房产。巴蒂尔同他的妻子在底特律城内购买了一套公寓,并打算当自己退役之后,就搬回老家定居。

  “我终于在这个夏天回到这里买了一座房子。”巴蒂尔说,“不过,在我还能打比赛的时候,我可能不会回到这里来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