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落幕:中国梦之队揽7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为期两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落幕。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所有4个项目的金牌,奖牌总数达到7金4银1铜。

  昨天的4场决赛没有任何悬念,因为中国队对手的实力都不是很强。

  郭晶晶和吴敏霞参加了女子3米跳板的角逐,前者后两跳没有压好水花,而吴敏霞发挥更加稳定,摘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男子10米跳台的金牌争夺在两位中国新人周吕鑫和林跃之间展开,最后林跃比周吕鑫稍胜一筹,摘走了本次总决赛个人第二枚金牌。

  随后的双人项目完全成了中国选手的表演赛。男子3米跳板比赛,老将王峰和小将何冲的搭档一路领先,以445.29分的成绩顺利摘金。小将贾童和陈若林则在女子10米台上夺冠。

  这次比赛中国队的老对手俄罗斯队表现一般,未获一金,只获得了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而正处于上升势头的美国队收获了一金一铜。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