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客场遭活塞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广安报道 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他们最后一节进攻再陷低迷,最终客场92:104负于活塞。

  姚明18投8中,罚球20罚17中得到33分16个篮板4次助攻8次失误,成为本场最佳球员。麦克格雷迪得到24分,火箭其他球员无人得分上双。

  活塞四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得到30分7个篮板8次助攻,比卢普斯得到23分9次助攻,普林斯和华莱士分别得到15分。

  底特律活塞队打的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应该是体能处于劣势的一方,但是从实战中看,火箭队更像是在打背靠背的比赛。

  火箭队依然输在了最后一节,他们的燃料似乎仅仅够维持三节比赛。火箭队在第四节以14:28输掉了单节比赛,也输掉了最后的比分。

  姚明的卓越贡献被无情浪费,他昨天攻下了33分和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火箭队送给了对手太多太多的前场篮板球,所以他们非常想念查克·海耶斯。

  

火箭队持续最近最后时刻的疲软状态,他们失误频频,似乎失误的只有他们自己。

  最后一节,鲁瑟·海德和斯科特·帕吉特的防守都非常糟糕,这一定程度上助长了对手的士气。第四节范甘迪的战术也显得没有目的性,看不出章法来。

  昨天除了姚麦,

火箭队其他球员得分均未能达到10分。所以,球迷们呼吁尽快让邦齐·维尔士复出,也许是下周三主场对阵奇才?他应该能够解决火箭队的最大顽症。

  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