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诉我们他们是谁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不知道现在的电影导演是否都学了张无忌的乾坤大挪移,能把恐怖片拍成喜剧片,能把耗资动辄几千万的大片也拍成喜剧片,如今的中国足球也是如此,揭黑本来是个沉重的话题,但现在人都把揭黑的人或者事情当作笑话了。

  盘外招,一个在中国足球界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词语了,甚至让人有点麻木的感觉。他们就像幽灵一样吞噬着中国足球身上的腐肉,他们一次次地浮出水面,却一次次地无疾
而终。

  大连实德队足协杯决赛输球了,场上实力是一方面,而马来西亚裁判大庭广众之下的漏判却左右了2006年中国足球的最后一出戏。有人气愤,裁判肯定是收黑钱了,要不不能这么昧着良心。但反过来想想看,裁判也是人,是人就要有误差,对待这件事情要么是有足够的证据,要么就得过且过。足球场上的裁判就像外科医生一样,想想死在手术台的患者,难道就是因为医生没得到红包?如果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做人要厚道,想法也要厚道。

  但另外一则消息则让人难受,就是有人在比赛前专门找扬戈维奇和潘塔沟通,找他们谈话的人肯定不是鼓励两位外援,要他们好好打比赛的。他们希望两位外援在比赛中“高抬贵脚”,好在我们的外援不为所动。尽管有些人的阴谋没有得逞,但这件事却像苍蝇一样让人恶心。

  盘外招的浮出水面并不是给实德找借口,我们希望一些人把这件事情追查下去,中国足球已经都病入膏肓了,临死之前捐献出眼角膜等器官也能让人惦记点好啊。

  ·梁菲·

告诉我们他们是谁(图)

  中国足球今年最后一出戏成闹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