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知名主持人汪涵欣赏黄健翔 盼两人主持超级男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重庆晚报消息,今年夏天举办的德国世界杯期间,黄健翔对意大利的激情一吼差点把汪涵吼到了凳子下,尽管事后汪涵曾表示,作为一名掌握了话语权的主持人,黄健翔激动得有点失态,但并不影响汪涵对黄健翔解说风格的欣赏。近日,当听说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后有可能进入湖南卫视,汪涵显得颇为高兴。

  汪涵日前在北京录制自己的专辑,对湖南卫视已秘密接触黄健翔的事情,汪涵表示
还一无所知。尽管如此,汪涵还是非常高兴地表示,如果黄健翔能够最后成行,他将第一个敞开怀抱,欢迎他来到湖南,与自己并肩作战。“他要是真的能够过来,那就真的太有意思了。我也知道他不仅仅只是知道足球,他也参加综艺节目,还讲相声,好像还客串过演员,是很有表演欲的一位电视人。作为我个人,很欢迎他过来,因为这样一来,我们的力量就更大了。”

  汪涵还笑言,如果有可能他还希望能与黄健翔共同搭档,“两个超男”明年主持“超级男声”。(五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