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排险还得靠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0 新京报

  阿森纳1比1战平纽卡斯尔

  本报讯 相较阿森纳在上一轮联赛中的多点开花,昨日,阿森纳只在主场收获了亨利的一个进球。虽然法国前锋在第70分钟通过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但阿森纳最终只得和纽卡斯尔握手言和。

  为阿森纳进球的功臣其实只是比赛中的替补,“亨利没有首发只是因为他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我很无奈,但我得尊重球员的状态。球队不可能在一星期中踢上四五场比赛,球员也是,我并没有和法国队教练谈过这些问题。是不是只有等到球员真的受伤了,大家才不会问他是否首发的问题。”枪手教练温格在赛后有些闷闷不乐。

  得到1分的纽卡斯尔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喜鹊老板罗德在赛后认为,凭借球队的表现,他们应该能从阿森纳身上全取三分,“他们应该感受到我们的防守强度了,在比赛中我们并不处于弱势。”(郑淇)

  ■英超战报

  曼城3比1富勒姆

  阿森纳1比1纽卡斯尔

  切尔西1比0西汉姆

  埃弗顿1比0博尔顿

  朴次茅斯2比1沃特福德

  雷丁2比0查尔顿

  谢联1比2

曼联

  米堡0比0

利物浦

  维冈0比0维拉

  ■天下

  麦克拉伦不愁帅位

  下一场欧锦赛

预选赛,英格兰将面对以色列队。近日有消息称,英足总有意让麦克拉伦在那场比赛后下课。不过,麦克拉伦称,无论与以色列的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到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